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后排乘客也重要 30万左右带后座加热SUV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19 10:56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东风本田 UR-V

  官方指导售价:24.68-32.98万元

  虽说是冠道的姊妹车型,并且两者除了在外形设计上有一定差异外,在配置上也是十分相似。而冠道由于更早的推出,加上产能的不足,所以现车较少,而UR-V的产能则较大。而我们所关心的后排座椅加热则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本田UR-V的造型设计参考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元素,设计风格较为稳重。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镀铬条与前大灯组紧紧相连。车身尺寸上,东风本田UR-V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四驱版高为1675mm),轴距2820mm。与冠道相比在长度上增加9mm,高度增加1mm。尾灯采用全新的贯穿一体式尾灯,提升尾部辨识度。

  内饰方面,UR-V采用对称式布局,整体规整大方。与冠道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只在细节处有所调整,例如出风口及部分按钮等。整体上,大量直线线条设计让这款车的内饰看上去十分大气,副驾驶前方的面板上使用了木质饰板,提升了质感。搭配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传统指针式仪表。硕大的中控屏幕,成为一道亮点。

  配置方面,东风本田UR-V在配置方面有不少亮点,比如全景天窗、倒车视频影像、智能进入系统、真皮座椅、三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8英寸触摸屏、前雾灯等配置都出现在了入门版车型上。顶配车型的配置则同冠道一样极其丰富,尤其是在安全配置方面,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自动泊车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全景影像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UR-V也将搭载本田最新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