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汽车超BBA 成30万以上SUV销量第一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30 08:35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0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第35周(8.21-8.27),理想汽车周销量0.77万,稳居中国新势力品牌销量榜首。

  截至8月27日,理想汽车本月销量已达2.91万辆,持续领跑新势力。理想汽车表示:本月将实现理想L7、L8、L9三车月交付同步破万。

  理想汽车也继续保持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前五,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超越了BBA以外的其他传统豪华品牌。

  截至8月27日,在中国市场新能源品牌销量榜中,理想汽车位居第四,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豪华品牌。

  据悉,2023年7月,理想汽车月度销量再次突破3万辆,连续4个月蝉联中国市场售价30万以上SUV销量冠军,超越了宝马、奔驰、奥迪。

  李想曾表示,第四季度产能提升后,理想汽车有信心实现4万辆的月交付目标。有信心在2024年提前挑战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区的销量,在2024年将努力成为中国市场销量第一的豪华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