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后排乘客也重要 30万左右带后座加热SUV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19 10:56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自入冬起,全国各地气温都在持续下降,而11月下旬以来,冷空气的频繁来袭致使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下滑,其中华北北部、东北等地,俨然一派隆冬景象。而对于很多开车都朋友都知道,当车辆在室外停了一晚上之后,第二天刚上车的几分钟是极冷的,而此时沉寂了三个季度的座椅加热功能便派上了用场。目前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的车型在市场上已经是一大把,很多售价仅几万块的国产车型都有所配备。而后排的座椅加热则被忽略掉了,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后排的使用率是不低于前排的,并且后排乘客的空调出风面积也很小,所以会更冷。今天小编就给打推荐几款30万元左右带后排加热的SUV车型,对于很多北方的消费者来说是很值得考虑的。

  斯巴鲁傲虎

  官方指导售价:28.98-35.98万

  斯巴鲁傲虎一直都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并且它也是推荐车型中唯一的一款纯进口SUV车型。不错的越野能力以及偏向于旅行车的舒适感让它很受欢迎,并且它全系标配后排座椅加热,也可以看出它对后排乘客舒适性的重视。

  外观方面,斯巴鲁傲虎设计的活灵活现,从你见识它的第一眼开始,你就会被它跨界的容貌所吸引。前脸方面,由于整体设计较为低矮,所以在端详车头时,你会认为它像是旅行车或者Crossover车型。进气格栅方面,该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整体的视觉效果极赞。大灯方面,傲虎的大灯设计的极其凶狠。光源方面,试驾车型近光灯采用LED光源,远光灯为卤素。

  车身侧面,或许是因为D柱的关系,整体看上去并不像SUV车型,而这种跨界的韵味是其它SUV车型难以比拟的。车身尺寸方面,傲虎的长宽高分别为4817*1840*1618mm,轴距为2745mm。

  车身尾部,斯巴鲁傲虎设计的非常硬朗,整体来看,尾部的算是证明它SUV车型的野性。另外,在两个尺寸适中尾灯的衬托下,斯巴鲁傲虎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斯巴鲁傲虎的内饰与外观形成了呼应,只要你置身车内,你就会那活力十足的设计所吸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驾驶模式选项、媒体快捷键等功;仪表采用了双炮筒式的设计,而蓝色指针的设计效果拔群。中控台方面,新车装配7英寸的触摸屏,它集成了导航、蓝牙手机等实用功能。

  座椅空间方面,斯巴鲁傲虎表现出极强的水准,真皮的包裹有手感十分不错,座椅的支撑性也很不错,在激烈驾驶时,它可将人紧紧地抱住,这为驾驶乐趣做出了贡献。并且后排的空间也十分充裕,全家出行对于后排的乘客也有很不错的舒适性。

  由于采用了跨界车的车身设计,傲虎后备厢的空间十分规整,空间也很大,日常使用也绝对够用了。

  动力方面,斯巴鲁傲虎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模拟8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