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手后都很知足 车友们对这款车评价很赞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9 10:16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东风风神AX3上市后,便被人各种与AX7比较,压力很大。毕竟其前辈AX7销量表现相当亮眼,AX3被寄予厚望,也是在所难免的。好在它的表现也很出色,车友们的口碑评价都不错。

  外观时尚还大气,透露出温和但又有自己个性的性格,车灯的造型跟中网的线条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整体性比较强,侧面富有线条感,看起来不会特别惊艳,但越看越觉得顺眼舒服。尽管这款车在工艺上跟合资车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如果跟同级别的城市SUV去比较,风神AX3确实要好很多。

  内饰用料这是非常好,很有科技感,很漂亮,而且还没有异响。做工非常好,非常有手感,而且异味也不是很大!仪表的造型个人感觉也是非常的漂亮,转速表跟迈数表中间是液晶显示的,燃油表也是液晶显示的!很有科技感,个人非常喜欢!

  空间不用说了,同级别没有对手。这个车的高度其实一般,没有达到普通suv的高度,但是180左右应该没有问题,但是185以上空间可能会略感局促。后备箱可以放一家人的行李没问题,而且空间平整,很适合自驾游的一辆车。

  东风风神1.5排量的发动机动力也是非常充足,不管是起步还是超车都是非常的给力,而且油耗也不是很高,发动机噪音也不是很大,而且发动力还配备了STT启停功能这是非常的好用,空档停车自动熄火,踩下离合器启动非常的迅速,而且还会省很多油,特别适合红绿灯多的道路!

  首先方向盘的指向非常精准,没有虚位,倒车的时候非常方便,没觉得有适应不来的感觉!力度是轻重恰当的,速度越快就越重,速度越慢就越轻,这是很安全的一种调校方式。

  还不到十万的价格就可以入手这样一台空间大,颜值高,动力还强的SUV了,已经非常知足了啊!我甚至感觉有物超所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