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MA平台首款产品 风神皓瀚PHEV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9 09:20编辑:王雨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东风风神发布皓瀚PHEV,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东风集团DSMA平台打造。

  从外观上看,皓瀚PHEV设计简约科技,封闭式格栅彰显着新能源身份,两侧狭长且锐利的大灯组,加上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带,以及引擎盖上面线条的隆起,使其整体看上去年轻且时尚。

  新车尺寸为4650*1905*1630mm,轴距为2775mm,尺寸在紧凑型SUV车型中也有优势。

  车身侧面,皓瀚PHEV车身线条流畅修长,凌厉的腰线贯穿式车尾,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熏黑悬浮车顶增添几分动感。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加上下方低风阻的轮辋,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有科技感。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大尺寸镂空扰流板和扩散器吸睛,非常迎合年轻用户群体的喜好。

  动力方面,皓瀚PHEV或将会搭载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值得一提的是,从2024年起,东风风神将实现100%电动化,每年至少投放两款新能源车型,三年内至少发布8款新能源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