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幸福来得太突然 试驾东风风神AX3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6-30 10:30作者:李晓政 编辑:王厅

  其实这些年我一直都在关注东风风神AX3这款车,而且官方的一些优惠和试驾活动都有关注过。非常幸运的是,我最近受邀参加了东风风神AX3的试驾,试驾车是一辆东风风神AX3 2016款1.5L自动尚酷型。而这款车也是我最想买的车型,作为一款入门级自动挡车型,配置也足够我的日常使用,最主要的还是这款车的外观我非常喜爱。

  其实买车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对眼,就说东风风神AX3吧。前脸上格栅像个倒梯形,用了两辐镀铬装饰条和黑色蜂窝状网做装饰。下格栅像个正梯形,和上格栅倒梯形组合成一个类似X形的前车脸,前大灯和雾灯刚刚好分布在了X形的四个点,看着就舒服。

  从车身侧面看过去,车顶的行李架绝对是SUV的标配。不过那围绕车身一圈的黑色包围和防剐蹭黑色轮眉让我眼前一亮。因为在我的记忆里,有防剐蹭黑色轮眉的车型绝对是硬派SUV的风格,防剐蹭护板在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性还是挺高的。不过它低于SUV的车身和高于轿车的离地间隙,让它具备了轿车的运动感和SUV的粗犷感,这倒是更有cross(跨界)的风格。

  来到车身尾部,宽大的镀铬条将尾灯连接起来,让车尾在视觉上有一种拉宽的感觉,整车显得沉稳了许多。不过尾气排放是隐藏式的,虽然让尾部看起来很整齐,但是缺失了些许个性。

  拉开驾驶室车门,可以看到黑色的中控台,黑色的门饰,黑色的织布座椅配一些白色的走线,还有一些银色的小饰板做一些装饰。就这辆车的内饰而言,表现得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