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敢看不起自主?盘点搭载8AT的自主车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18 09:57编辑:刘宁

  还敢看不起自主?盘点搭载8AT的自主车型

  虽然近几年来我国的自主品牌车型无论是设计、科技感还是三大件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在部分人心中依然对它们有所排斥。在他们心中,即便买那些丐版的合资车也不会选择同价位的顶配自主车。不过如今,自主车的发展又更进了一步,这里主要指变速箱方面。由于山东盛瑞公司8AT变速箱的大量出货,众多自主10万元左右的车型都得以受惠。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10万元左右搭载8AT变速箱的自主车型,更多的挡位不仅能够带来更加平顺的驾驶感受,同时还能够节省不少油钱呢。

  推荐车型:比速T5 8AT

  官方指导价:9.39-10.49万元

  12月6日,比速T5 8AT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39-10.49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仅内饰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动力继续搭载1.5T发动机,而在传动方面,将会匹配一台8AT变速箱。年底前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

  比速T5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前脸依旧采用多横幅前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拓展视觉效果。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侧转向灯、迎宾灯、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并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棕黑配色,搭配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点缀,使该车内饰质感得到大幅度提升。而位于下方的挡杆控制区域则进行了全新调整,新车在挡把区域后侧加入了一个杯架,将中控台下方的空间充分利用。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ARP防侧翻装置、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自动驻车、主/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辅助(倒车影像+辅助线)等配置,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排侧气囊、侧气帘、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一台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