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odel 3/问界M9等 9月新能源车申报盘点

来源:新车评网 时间:2023-09-15 09:28作者:XCP叶俊杰 编辑:王厅

  9月13日,我们从工信部官方处,获取到了最新一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75批)的申报信息,而在此次申报信息中,涉及了多款全新的重磅车型,包括新款特斯拉Model 3、方程豹豹5、问界M9、小鹏X9等等,我们相信大部分车型都是为11月的广州车展而做准备。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一盘,在此次的申报信息中,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车型。

  新款特斯拉Model 3

  在9月1日,特斯拉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Model 3车型,并命名为焕新版,同时公布了新车的售价为25.99万元和29.59万元,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预计在四季度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图片并没有太多不同,同样是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且配备了全新的前后尾灯组,整体具有着颇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配备了规格为235/40 R19的轮胎,并可以选装黑色轮圈。

  但是,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其尾部的车标换装了全新的“Model 3+”,这暗示着新车相比此前有着一定的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94kW的单电机后驱和331kW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CLTC纯电续航为606km和713km,支持最高250kW快充。

  方程豹豹5

  来看方程豹方面,作为品牌的首款车型,豹5定位一款注重越野性能的插电混动中大型SUV,同时该车此前已于2023成都车展上进行亮相,并公布了盲订价格为30-40万元。

  外观部分,新车同样是我们熟悉的设计,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备了贯穿式LED灯带和全新车标LOGO,整体具有一定的科技氛围。同时,新车整体采用了方正的车身造型,搭配熏黑轮眉、前后金属护板、侧开尾门以及外挂式备胎设计,进一步突出该车的硬派风格。另外,新车支持选装电动踏板、电动拖车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DMO混动系统,由纵置1.5T高效混动发动机以及前后双电机组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285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15kW。同时,新车搭载容量为31.8kW·h的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为4.8秒,CLTC纯电续航为125km,同时支持6kW的交流充电以及功率100kW的直流充电,并具有最高6kW的对外放电,且支持车辆对车辆放电(V2V)功能。

  问界M9

  就在9月12日,AITO官方刚刚发布了新款问界M7,如今官方继续乘胜追击,推出全新旗舰车型问界M9。新车方面,其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与现款M5、M7有所不同,并且据悉将对标更高级别的奔驰GLS和路虎揽胜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同时配备了贯穿式的LED灯带,以及两侧大面积的灯组设计,并且车顶位置还配备了激光雷达,整体具有着颇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会搭载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车顶行李架等,同时纯电版车型在尾部会标注“EV”标识以彰显自身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问界M9车长为5230 mm,轴距为3110 mm,尺寸比理想L9还要略大一点。配置方面,据悉该车将配备后轮随动转向、数码大灯、支持800V快充、鸿蒙4.0座舱、华为ADS高阶自动驾驶辅助、副驾驶独立娱乐屏、后排极光投影、副驾女王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和增程2种动力,其中纯电版将搭载华为高压电驱系统,配备100kWh的电池组,WLTC工况续航里程超600km;增程版搭载由1.5T增程器+华为电驱组成的系统,配备50kWh电池组,同时两者均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