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驱ESP都有了!15万内的SUV强烈推荐这4款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12-13 09:42编辑:王立银

  不少人在选购SUV的时候,在拿到配置表之后都会惆怅。满满当当的表格里写着各种的配置,不同的车型之间又搭配着不同的功能配置。挑中价格预算的,想要的配置又没有;选上自己需要配置的车款,一看价格再敲个计算器,超了。

  作为大咖来说,一款SUV应有的性能还是要有的,比如说四驱系统和ESP。先说前者,买SUV就是为了能到不同地方走走,这时候四驱系统能在非铺装路面情况帮助脱困;而SUV普遍的重心都比较高,面对弯路和湿滑路面时候会容易出现打滑现象,因此ESP这时就能稳定车身,确保安全。四驱+ESP在冰雪天气时能派上大用处,那有哪些便宜量又足还带着两项配置的车型?

  长安CS75

  推荐车型:尚酷版 1.8T 自动四驱时尚型

  指导价:12.68万

  作为品牌在紧凑级的代表,CS75可以说是明星车型。从最早的2.0L搭配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到如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已经是相当丰富而全面。

  并且配置水平也足够的高,安全配置方面除了最入门的车型,均配备ESP电子稳定程序。当然,作为SUV自然不能没有四驱系统,自动挡搭配四驱系统对驾驶者来说面对市区和非铺装路面简直轻松加愉快。在目前的大环境下,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符合消费者对动力和经济性的双重要求,源自爱信的6AT变速箱稳定性方面亦能给予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