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6和思域该选谁 思域配置低却有杀手锏

来源:小李车评时间:2017-12-06 10:14编辑:王厅

  紧凑型轿车应该是一个怎么样的发展方向,其实对于大多数的厂商和品牌来说,舒适性和空间似乎是一个大家普遍追求的两个点,毕竟对于大多数的紧凑型轿车车主来说,这些产品绝大多数都是家用,所以空间、舒适性、油耗这些点成为很多人关注的重点,但是也有那么一些品牌,偏偏喜欢在性能方面做文章,本田思域应该是去年至今10万级别紧凑型轿车领域当之无愧的性能之王,说点题外话,如果不是十代思域的后排空间实在有点鸡肋,我们绝对不会选择吉利博瑞作为工用车,而最近,上汽名爵也推出了全新名爵6,从官方的口径来看,这也是一款主打性能取向的紧凑型轿车产品,而且对标的就是本田思域,那么我们接下来就看看这两款车选谁更合算?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这两款车其实是出奇的相似,都是带有couple意味的掀背车造型,只不过,名爵6的尾部玻璃可以随尾箱盖一同开启,这一点似乎是比思域做的更加到位,更加负荷和这种运动车型的定位,当然这无关紧要。

  那么体现在尺寸上,名爵看上去全面超越,但是也仅仅是毫厘之间的差异,就拿轴距来说,名爵6仅仅多出了15mm,其实从后排空间的乘坐感来看,几乎没有任何差距,我们觉得可以忽略不计。

  其次我们看看内饰层面,其实这两款车走的都是简约的设计路线,没有太多的装饰,如果对比图片的话,你会觉得它们甚至还有一点相似度,尤其是仪表盘部分,都是机械+液晶仪表的组合形式,当然差别在于,思域的内饰更加的酷雅,更倾向于用黑白撞色来彰显运动感和舒适性的结合,名爵6则主要通过红色和仿碳纤维来衬托运动感,这一点无可厚非,那么对比来看,我个人当然更喜欢思域的内饰风格,这和年龄有点关系,更多20岁左右的朋友似乎更喜欢名爵6的内饰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