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8T精英型 凯迪拉克XT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6 07: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配置对比

  精英版在配置丰富的同时,也保证了一个比较划算的价格,综合性价比来看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况且相比于低配的技术型,增加的不仅有像是LED日行灯、转向辅助灯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的配置,还有发动机远程启动、真皮座椅以及腰部支撑这样突显科技感和提升乘坐舒适性的配置,结合从技术型升级到精英型的这2万元差价来说,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

  当然,对比之下豪华型的配置无疑是一骑绝尘,可售价的上升也实在有些夸张,虽然液晶仪表盘以及主动安全系统非常吸引人,但考虑到性价比,还是精英型更为划算。

  总结:

  我刚说了,凯迪拉克XTS还有两招杀手锏,除了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价格因素”之外,剩下的,就是品牌情怀了。豪华车打价格战,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绝对是个大好事儿,但对于厂商以及整个汽车消费市场来说,这就很有问题了,当价格成为制约人们选择豪华车的因素,我想这其中的无奈,恐怕只有厂商自己牙碎了往肚子里咽。

  市场是冰冷的,在弱肉强食的残酷竞争下,品牌情怀又值得了几个钱呢?任它总统座驾,也不及儿时印象中的那个“凯迪拉克”,就是那种根深蒂固且无法忘却的朦胧记忆。所以从这点来说,或者说从豪华车这个消费级别来说,或许情怀就是它的无价之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