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8T精英型 凯迪拉克XT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6 07: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我儿时的印象中,凯迪拉克与奔驰这两个品牌就是汽车王国的两个大哥,“虎头奔”与“凯迪拉克加长车”就是心目中最向往的车。时至今日,汽车的创造者奔驰依然延续着属于它的传奇,但作为美国总统座驾的凯迪拉克,却一直没有达到我儿时心目中的那个地位。

  正当存在感跌入谷底的时候,凯迪拉克却强势反弹,推出了全新一代XTS。虽然名为全新一代,但实则还是一个中期改款车型,本来我并没有对它抱有很大的期待,可当它真正到来的时候,我却觉得它还是值得聊一聊的。

  新款XTS一共推出了三个版本,可以简单的理解其为高、中、低三款配置。分析来看,低配车型主打价格攻势,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下探到30万元大关,确实很有吸引力。而高配车型则为精神图腾,配置优势很大,但价格提升也同样明显。综合考量之后,我认为售价31.99万元的28T精英型是新款凯迪拉克XTS最为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凯迪拉克XTS拥有超过5米车长的体量,跻身中大型车级别毫无压力,配合上独具特色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让人光看上一眼就足以心动。但理智来看,1852mm的车宽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确实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另外再加上棱角分明、推崇力量美感的设计,让它看从正面看上去视觉效果明显偏“窄”,这对于一台中大型轿车来说恐怕不算个好消息。

  虽然“窄”这个问题有点影响心情,但盾形中网配合整车的造型还是非常出彩,再加上同为盾形的车标,让这种相得益彰的美感极其富有秩序感。

  “泪眼”式大灯的设计近些年已经成为了凯迪拉克的家族元素,XTS摒弃了原来相对保守的设计,新款车型的大灯造型非常前卫,灵动而犀利。车灯就像人的双眼,眼神中更能流露出整个车的精气神。凯迪拉克XTS就是那种你只要看上一眼,就再也忘不了的车。

  来到侧面,2837mm的轴距无需多言,腰线位置很高,这也直接导致XTS的侧窗面积很小,厚重感由此而来。相对于精干的车头,XTS的尾部的回收明显放缓,虽然看起来稍显臃肿,但大气与稳重感还是要来的更加明显一些。

  车尾处,竖状的尾灯设计十分亮眼,与车头的大灯也做到了前后呼应。LED灯带点亮效果堪称惊艳,配合侧面的金属装饰条,极富美感。

  外观一向是凯迪拉克的拿手好戏,延续家族式设计之余还能够保证每一款、甚至是每一代产品的独立个性,这点在套娃风气盛行的当下实属难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