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全能王 四款20万元级热门SUV推荐!

来源:车市网时间:2017-11-21 11:20编辑:王厅

    本田CR-V

  官方指导售价:17.98-24.98万元

  CR-V作为旧时王者得到了不少赞誉,2015年得到的销量也印证了这一说法。单单凭借大空间这一优点就已经足够了,再加上外观细节更加精致,内饰更加细腻,DA多媒体和电尾门这些又实用又有面子的配置,对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

  在四驱系统方面,本田CR-V采用的是一套为双泵式适时四驱系统(Dual Pump System REAL TIME 4WD),根本上来说是一套纯机械的结构,但这并不代表了我们传统认知上的迅速和运行稳定,这是一套结构相对简单的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采用了多片离合器,整套系统交由电脑控制。

  即便2015款CR-V的动力总成可以用非常优秀来形容,但对于百公里加速这样的刷数据来说,自然吸气+CVT的组合还是有一定的劣势,再加上四驱系统在动力传递的过程中无可避免的有所损失,表现不会抢眼。起步时,转速维持在2500rpm左右,松开制动踏板,CVT并没有明显的保护现象,但四驱系统平均的动力分配,没人打滑,也没有轮响,整个过程平稳加速。虽然弹簧较长,但抬头现象并不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