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全能王 四款20万元级热门SUV推荐!

来源:车市网时间:2017-11-21 11:20编辑:王厅

  多年前SUV还是犹如工具车一般的存在,高离地间隙、四驱、非承载车身,一切都是男性荷尔蒙爆棚的样子。随后,越来越城市化和轿车化的SUV充斥市场,低矮的车身、小排量前驱,虽然它们的舒适驾乘感受比老一代们更讨喜,但让人总觉得少了股SUV该有的气质。那是否有那种糅合了舒适与越野两种特性的选择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位20万元级的全面手。

    三菱-欧蓝德

  官方指导售价:19.98~28.48万元

  欧蓝德在此前的几次改款在外观方面都比较个性,这使得本来实力不俗的它未能吸引到更多消费者埋单,而新款车型也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改动,全新的设计堪称惊艳,相信这样的设计不再会成为它销量提升的畔脚石。另外全新欧蓝德还有7座作为竞争资本,加上其本就不错的越野实力,它的市场竞争力还是很不错的。

  2016款欧蓝德依旧采用三菱4J11(2.0L)/4J12(2.4L) MIVEC发动机,这是三菱最新的发动机,老款上就有不错的节油表现(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3L),而在2016款上,三菱还降低了其噪音;变速箱还是CVT(可模拟6挡),但是也经过了全新的升级,扭矩输出会更好。4J系列发动机配有“无级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其相比4B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油门信号可以跨过节气门直接控制气门升程,从而使进气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