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全能王 四款20万元级热门SUV推荐!

来源:车市网时间:2017-11-21 11:20编辑:王厅

    斯巴鲁 森林人

   官方指导售价: 23.48-33.48万元

  斯巴鲁在华的全系阵营中,森林人是销量最好的一个,第一代车型与翼豹共享平台,1997年诞生至今其在全球销量已超过200万辆。在不断地改款换代中森林人已具备了更优秀的豪华和舒适度,目前国内在售的第四代车型已经变得偏向家用和城市化风格,毫无疑问它仍然是在华的销售主力。

  水平对置发动一直都是斯巴鲁的特色之一,森林人使用的也是一台2.5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5800rpm,而在4100转时能爆发出235N·m的最大扭矩,在涡轮增压横行的今天,这个动力参数并不算出彩。变速箱方面还是配备了那款CVT无级变速箱,在这个特装纪念版上还配备了换挡拨片,营造一些驾驶上的运动氛围。

  森林人高配车型还配备了X-MODE驾驶辅助系统,控制按钮位于换挡杆前方,开启这个功能后可以通过控制发动机输出、四驱系统的动力分配、车轮的电子制动等方面来帮助车辆应对更为复杂的路面。另外还启动陡坡缓降功能,这样可以在坡道中更加从容驾驶。关于森林人的常规性能测试,感兴趣的网友可直接通过下方图片链接进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