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升级是亮点 别克英朗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9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性能:进入“全涡轮”时代

      动力系统可谓是2018款别克英朗的升级重点,代号分别为LJI和LI6的1.0T及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全新的小型发动机架构打造,通过引入双喷射等众多先进技术,在兼顾充沛的动力输出之余,新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升。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5600 rpm与120kW/ 5500rpm,升功率均达到了92kW/L,峰值扭矩可分别输出170N·m/2000-3600 rpm与230N·m/1800-4400rpm,从数值上来看,两款全新发动机的实力,已分别超过了同级中普遍采用的1.2T或1.4T发动机。

  除了应用全新架构打造的发动机外,2018款车型匹配的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其中15T(1.0T)手动车型换装6挡手动变速箱,较此前增加一个挡位,自动挡车型则选用稳定性更高的6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而18T(1.3T)车型均匹配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采用全铝壳体,加之内部结构较为紧凑,在同类型产品中拥有较高的传动效率,对降低车辆燃油消耗有一定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