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来万这三款车省油又好看 你还要我怎样

来源:言车社时间:2017-11-16 10:42编辑:王厅

  油耗一直都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话不多说,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省油又好开的座驾!看看有没有你心意的那一款呢?

   丰田雷凌双擎

     百公里油耗:4.4L

  雷凌双擎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家用混动车型,大家要注意这个混动系统并不是那种插电式混动系统,是不需要充电桩充电的。省油的原理也很简单,低速时电动机驱动汽车,到达一定速度后发动机才开始介入,并会同时给电池充电,正是这套混动系统让雷凌双擎的百公里油耗只要4L,油耗怎么也超不过5L,真是省油的不行啊!而保养方面,雷凌双擎基础保养含工时费的价格是498元,保养间隔是1万公里,买车送两次保养,使用6万公里后,车主只需自费保养5次,累积费用仅仅约为3406元,算下每公里居然不到四毛钱,而且丰田旗下的车型都以结实耐用著称,所以雷凌双擎绝对是一个省钱又给力的伙计。

  顺便在这里回答一下有些朋友的问题,雷凌双擎和卡罗拉双擎其实就是一辆车,雷凌是美版的卡罗拉,两个混动车型的工作原理完全相同,不同的只有外形。虽然出自不同的合资厂家,但是广汽和一汽的制造水平都完全能符合丰田的制造标准,所以各位粉丝老爷,如果你喜欢这两款车型的话,那我的建议是你们当地哪款的优惠大就买哪款,或者你喜欢哪个的外形就买哪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