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型车的担当 双“朗”谁能更胜一筹?

来源:车市风云 时间:2017-11-15 10:53编辑:王厅

  朗逸自诞生起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注意,并迅速成长为家用轿车的风向标,是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而它的“走红”让诸多车企分外眼红,该细分领域也成为众车企必争之地,新车型层出不穷,试图与朗逸一较高下,这其中“野心”最大的当属别克英朗。面对英朗的挑战,朗逸的整体销量表现仍然出彩,9月份凭借53520辆的总成绩再度登上榜首,而英朗则屈居第四。为什么上市这么久,朗逸仍然能有这样的成绩,信心满满的英朗为何遭遇了滑铁卢,这与二者的综合产品力密不可分,本文将对二者进行全面的对比,看看二者之间都存在哪些差距。

  从以往的销量数据来看,朗逸2017款1.6L自动舒适版占比最大,也是潜在用户最为关心的车款,根据其13.69万元的车型指导价,我们选择了价格相近的英朗2018款18T自动精英型,接下来我们将从造型设计、空间、配置以及动力四大环节进行全面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