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新标 焕新生 实拍2018款瑞迈柴油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15 10:07作者:崔萌 编辑:刘宁

  随着国内对皮卡的限制逐渐放开,皮卡市场开始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特别是在中高端皮卡市场,皮卡车正在完成从“拉货”到“拉风”的深层次转变。而基于客户需求的改变,许多汽车厂商开始发力中高端皮卡市场,作为深耕此领域的江西五十铃也不例外。11月8日,2018款瑞迈正式升级上市,新车启用了全新的JIM车标,并搭载了全新的2.5T+6MT的动力组合,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以全新的形象继续征战中级皮卡市场。

  外观造型:采用全新车标

  江西五十铃瑞迈与D-MAX基于同平台打造,所以其整体造型与D-MAX非常相似。2018款瑞迈同样延续了这种设计理念,但不同的是,其大胆启用了全新的JIM车标,取代了之前的“品”字形LOGO,使其整体可辨识度更高。

  2018款瑞迈的外观造型依旧硬朗独特,整体设计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最明显的不同就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JIM车标,很容易将其与老款车型区分开来。

  前脸依旧采用U形进气格栅搭配黑色中网,与梯形下进气格栅一起营造出类似“X”形前脸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并没有过多的修饰,显得简洁而粗犷。

  由JIANGXI ISUZU MOTOR缩写组成的JIM,成为了2018款瑞迈的全新车标,相比之前的“品”字形LOGO更具辨识度,也更容易区分。

  前大灯采用了普通的卤素大灯,远近光依旧为分体式设计,高配车型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功能。与老款车型一样,新车同样全系标配了前雾灯,这点非常厚道。

  外后视镜采用了镀铬设计,与镀铬门把手一样,都是高配车型的专属配置。此外,实拍车型的外后视镜还集成了转向灯设计,并支持电动调节。

  实拍车型配备了六辐式铝合金轮圈,粗壮的设计更有力量感。轮胎方面,实拍车型配备的是规格为245/70 R16的佳通牌轮胎。

  侧面造型同样变化不大,高腰线搭配宽大的轮眉,更显动感与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标准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305/1860/1785mm,轴距为3095mm。此外,还有加长版车型可供选择。

  车尾造型较为方正,具有典型的皮卡风格。货厢上部装备了粗壮的龙门骨架,黑色哑光材质的运用提升了视觉质感。此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侧踏板和后踏板,上下车更加方便。

  尾灯采用了直列纵向的排列方式,这在皮卡车型上是比较常见的设计。光源方面,依旧采用了普通的卤素光源。

  作为高配版车型,实拍车型不仅在尾部配备了后摄像头,还带有四颗泊车雷达探头,进一步提升了泊车安全性。后摄像头集成在尾门镀铬把手处,整体感较强。

  2018款瑞迈的整体造型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也与D-MAX一脉相承,硬朗粗犷的设计风格有着较多的受众群体。新车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全新的JIM车标,提升了其整体的可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