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万买顶配 三款实用又实惠自主SUV推荐

来源:菜鸟买车时间:2017-11-15 09:46编辑:王立银

  奇瑞瑞虎5x

  指导价:7.99-11.09万

  奇瑞瑞虎5x是奇瑞汽车继瑞虎7之后所推出的第二款基于T1X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外形设计元素来自于奇瑞概念车conceptβ。整体外观设计遵循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全新设计理念,较为夸张的线条设计让它看上去很有个性。

  内饰部分,瑞虎5x的整体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上采用了一块贯穿式的高亮饰板,增加了车内的横线视觉宽度,而不对称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自然而然的将视觉重心移向主驾驶一侧。此外,瑞虎5x还采用了豪华车型上常见的高位副仪表台设计,水杯架在不用时也可以盖起来,让整个车内的豪华感更加强烈。

  瑞虎5x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