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产品力再升级 10-15万实惠家轿如何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14 12:28编辑:刘宁

  推荐车型:别克全新英朗

  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元

  全新英朗不仅延续了别克最新的外观造型,同时在局部还借鉴了RIVIERA I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得益于全新英朗更加修长的车身长度,并延续了“动感流畅”的设计理念,侧面腰线在B柱后开始向后上扬并与尾灯相连。

  全新英朗整车的宽度和高度均有缩短,轴距也缩短了45mm,不过在通过结构上采用的短前、后悬设计和全新的人机工程设计,使得新车在内部空间的利用率上有所提升,同时整备质量也下降了100多公斤,最终达到1295公斤。

  内饰方面,全新英朗采用了最新的别克标志性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整体无论是设计还是布局均相比老款更加年轻和运动,其中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博世最新9.1版本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纳米级防PM2.5的空调滤芯等配置,以及全新大部分液晶显示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触控屏,大幅提升了全新英朗的科技美感。其中三辐式的运动方向盘也更换了新造型,并在镀铬装饰条上进行了调整。而中控台则在镀铬条的巧妙“贯穿”下变得层次分明,中间的多媒体和空调操控按键也进行了最大的简化,使得上手操作更加便利。另外,全新英朗在内部的材质和做工上均进行了较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英朗搭载了全新的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能提供最大106kW(144Ps)的动力输出;以及搭载了1.5L DVVT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能提供84kW(114Ps)的最大动力输出。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