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产品力再升级 10-15万实惠家轿如何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14 12:28编辑:刘宁

  10-15万元是家庭轿车最集中的产品投放区间,紧凑级轿车竞争惨烈,在该级别中只有真正有过硬产品力的车型才能存活下来。而原本销量不错的车型也必须经常保持更新升级,才能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力让自己进一步扩大领先。今天腾讯汽车为大家精挑细选了四款刚刚更新不就的10-15万元轿车,供选车的朋友参考。

  推荐车型:雪铁龙C4世嘉2018款

  官方指导价:9.88-14.18万元

  2017年11月6日,东风雪铁龙C4世嘉 2018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9.88万元起。雪铁龙C4世嘉2018款相比原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在舒适性上进一步提升。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款雪铁龙C4世嘉外观、内饰基本不变,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全新配备了全新7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等。此外,旗舰车型中配备了带有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跟车距离预警的行车记录仪以及盲区监测等。

  雪铁龙C4世嘉2018款在安全保障和人性科技方面得到精进。全系升级全新一代7英寸彩色多媒体触屏系统,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增配了电动天窗、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间接式胎压监测,旗舰型车型在此基础上增配了IDVR 智能行车监视系统。升级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具有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载互联通讯等功能外,还拥有云语音控制系统,从而得以实现语音导航、收发邮件等操作,这有效解放了驾驶员的双手。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4世嘉继续搭载1.6L或1.2T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部分,低配车型继续采用5速手动,其余车型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8款宝来

  官方指导价:10.78-15.38万元

  据悉,2018款宝来已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提供搭载1.5L和1.4TSI两款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5.38万元。

  2018款宝来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车身涂装增加至8款,卡梅尔棕车漆为新增选项。其他配置方面,新款宝来时尚型新增胎压监测功能,并增加16英寸铝合金轮圈供选装;舒适型和豪华型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雷达,新增17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支持大众MirrorLink和苹果CarPlay功能的6.5英寸触摸式彩屏可供选装,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达到22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别克全新英朗

  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元

  全新英朗不仅延续了别克最新的外观造型,同时在局部还借鉴了RIVIERA I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得益于全新英朗更加修长的车身长度,并延续了“动感流畅”的设计理念,侧面腰线在B柱后开始向后上扬并与尾灯相连。

  全新英朗整车的宽度和高度均有缩短,轴距也缩短了45mm,不过在通过结构上采用的短前、后悬设计和全新的人机工程设计,使得新车在内部空间的利用率上有所提升,同时整备质量也下降了100多公斤,最终达到1295公斤。

  内饰方面,全新英朗采用了最新的别克标志性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整体无论是设计还是布局均相比老款更加年轻和运动,其中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博世最新9.1版本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纳米级防PM2.5的空调滤芯等配置,以及全新大部分液晶显示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触控屏,大幅提升了全新英朗的科技美感。其中三辐式的运动方向盘也更换了新造型,并在镀铬装饰条上进行了调整。而中控台则在镀铬条的巧妙“贯穿”下变得层次分明,中间的多媒体和空调操控按键也进行了最大的简化,使得上手操作更加便利。另外,全新英朗在内部的材质和做工上均进行了较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英朗搭载了全新的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能提供最大106kW(144Ps)的动力输出;以及搭载了1.5L DVVT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能提供84kW(114Ps)的最大动力输出。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0.78-17.58万元

  2017年4月18日,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参配、图片、询价) 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了16款车型,售价为10.78-17.58万元。需要说明的是,新款1.8L车型和1.2T车型都采用了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1.6L车型和混动版则没有变化。

  新款卡罗拉拥有两种外观设计,1.6L和混动版车型采用老款车型设计,1.8L和1.2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欧版新款卡罗拉相同,新车针对前进气格栅、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更具时尚感。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风格更加激进。新款1.8L和1.2T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尾灯组内部灯腔造型有变,融入了LED光带式示宽灯,更加具有科技感。此外,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在国产版车型上也有所配备。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20/1775/1480mm,相比现款车型仅在车身长度一项尺寸上缩短了10mm。

  内饰方面,1.8L和1.2T车型的变化也是细节方面,中控台两侧出风口由现款的多边形设计变为了圆形设计,中控台镀铬饰条与现款车型在造型上稍有差异,挡把周围的饰板和按钮布局也有一定幅度的变化。同时,新车全系增加了PM2.5过滤功能,最高配的导航、次高配的多媒体显示系统都进行了升级,屏幕显示尺寸扩大到了8英寸。

  动力总成方面,新款卡罗拉将会提供1.6L、1.2T和1.8L三款发动机以及混动版车型,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为154N·m;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17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