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跟危险分手 东风雪铁龙C4世嘉安全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13 08:46作者:邢宇森 编辑:王家浩

  有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对汽车安全感兴趣,他们似乎更愿意接受拥有更多安全配置的车型。正因如此,东风雪铁龙才在2015年底为大家带来了一款能提供全方位保护的产品——东风雪铁龙C4世嘉(以下简称C4世嘉)。那么它在安全设计上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被动安全——坚固的驾驶舱和丰富的约束系统

  显然,整个车身已非常坚实。但侧碰车门自动落锁这一功能,使用时是否会带来其他麻烦呢?例如碰撞后车门无法开启等。另外,仅凭这些,乘员并不能被完全保护,他们还需要一些出色的约束系统。

  主动安全——实用的安全配置

  东风雪铁龙C4世嘉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因此它也配备了一系列实用的主动安全系统。

  操控安全——成熟的底盘调校

  除了主动安全配置,东风雪铁龙C4世嘉的底盘也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

   生态安全——给乘员一个洁净的空间

  为了给乘员提供一个无毒无害的驾乘空间,工程师们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实验和设计。

   品控安全——企业标准和供应商保障品质

  总结:毫无疑问,东风雪铁龙C4世嘉在设计、材料、配置和调校等方面均为安全性有所考虑,使得整车在安全性方面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但横向比较起来,该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相比对手没有太多优势可言。如果未来能让消费者见到它的“安全”所在,或许它能给消费者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