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A4L、奔驰C级和宝马3系该怎么选?

来源:锐车评时间:2017-11-14 10:51编辑:王厅

   宝马3系

  现款宝马3系目前优惠幅度也不小,宝马3系加长版的后排空间非常充足,几乎是三款车中最大的,后排座椅也很厚实。后排舒适度是三款车中最好的。但宝马3系车内的味道却是三款车中最大的。

  宝马3系的外观比较大气,内饰则是一贯宝马老气的风格,也是三款车中唯一还在使用机械式手刹的,这点经常被竞品攻击。

  宝马3系优惠幅度也比较可观,2.0T车型裸车30万之内能拿下中配,从这个角度来看性价比不错。

  宝马3系的驾驶感受也比较突出,驾驶位座椅较矮,开起来挺带感。总的来看, 宝马3系好开、后排坐着也舒服。

   小结

  奥迪A4L的优势是刚换代,车型新,内饰好;奔驰C级的优势是牌子硬气;宝马3系的优势是后排空间舒适,驾驶感受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