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C级上市 售35.18-40.56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4 12:2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奔驰C级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18-40.56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C级依旧维持现款车型的两种设计风格,主要区分在前中网部分。其中运动版车型采用梯形中网,内部辅以单横幅饰条以及由多个奔驰小LOGO组成的点阵式设计,搭配AMG风格套件,更显运动气息;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更偏向沉稳,其采用多横条式设计,气场上颇为大气。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调整。新车取消豪华环境氛围灯(空调出风口)、行车记录仪,增加预防性安全系统(安全带预张紧功能)、每月数据流量8GB-20GB、天鹅绒脚垫。内饰设计方面没有变化,沿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语言,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圆形方向盘,配合浅色内饰和木纹饰板;而运动版车型配备了平底方向盘,配合深色内饰和类似碳纤维纹路的装饰。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48V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31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续航为10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