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A4L、奔驰C级和宝马3系该怎么选?

来源:锐车评时间:2017-11-14 10:51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以30万左右预算购买一辆豪华品牌B级车的消费者来说,奥迪A4L、奔驰C级和宝马3系这三款车几乎都会列入备选清单。

  这三款德系豪华B级车也是目前销量最好的,经常让消费者无从选择,那么,这三款车各有什么特点?到底该如何选呢?

   奥迪A4L

  奥迪A4L在2016年完成了换代,此次换代外观变化不算大,但内饰巨变。奥迪A4L是最早国产的豪华B级车,在国内有很好的群众基础。

  现款A4L的外观变得更犀利,尤其是前后灯组的设计没有辱没灯厂的美名。内饰可以说是三款车中最好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并存。空间比奔驰C级有优势,跟宝马3系差不多。

  动力系统方面,A4L目前有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奥迪A4L也是三款车中唯一匹配双离合变速器的。奥迪的DSG可谓毁誉参半,好的方面是换挡快、省油,不好的方面自然是低速跟车闯动、稳定性欠佳。

  总的来看,A4L是三款车中最为均衡的,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也没有特别拿不出手的,而且优惠幅度不小,基本有15个点以上的优惠,中配车型30万左右能拿下裸车,即使是四驱高功率车型也大概32万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