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满足你的面子 三款大品牌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4 09:59编辑:刘嘉琪

  在车市上,随着价格的逐渐走低和消费水平的升级,实用体面大空间的中型SUV车型已经进入到了大众消费者的预购清单上。如果全家出游的话,那么空间够大、乘坐舒适、性能好的SUV将是最好选择了。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中型SUV,它们分别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5、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60。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推荐车型一: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 2018款 25T 豪华型

  车型级别:2.0T 5门5座SUV

  指导价:38.99万元

  购车总价:38.99-5(优惠)+3.3(购置税)+0.68(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1(牌照服务费)=38.07万元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38.99万元,目前,在上海地区有5万元的优惠,加上保险和车船税及服务费,实际的购买价格为38.07万元。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首付金额:158761元,月还款8211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提供整车包修期为三年不限公里数的保养,首保后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空气滤芯首次更换为10000公里,之后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汽油滤芯首次更换为10000公里,之后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首次更换为30000公里。刹车油首次更换为40000公里,之后每40000公里更换一次。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

  车型卖点:

  作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的首款国产SUV车型,它的出现不仅仅是为了填补SRX停产后留下的市场空白,同时也肩负着一定的销量压力。这台低功率调校的XT5配备的依然是那台通用旗下不少车型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为400牛·米/3000-4000rpm,相比28T车型,它仅仅在功率上少了19马力,峰值扭矩则完全相同,只是后者的转速区间为3000-4300rpm,更为宽泛一些。单看凯迪拉克XT5的外观,比较难想像这就是原来的SRX的换代车型,因为车头设计完全的蜕变还有轮廓线条的改变都让其焕然一新。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0(1685)mm,轴距为2857mm。相比现款凯迪拉克SRX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减少36mm和7mm,而轴距却有50mm的增幅。亮点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5座椅带通风功能,采用手工包覆工艺以及法式双缝线;中控将有三屏显示,它们分别是8英寸中控屏、8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彩色HUD抬头显示;短车头长车身设计,接近角16°、离去角25°保障高通过性。

  点评:凯迪拉克XT5作为现款SRX的换代车型,可以说是由内而外进行了革新性的升级。相信这种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会很讨国内消费者的喜欢,同时内饰中极富豪华感的用料和工艺也很有诚意,而丰富的配置和创新性的科技也是凯迪拉克的亮点之一,全新的2.0T+横置8AT的动力总成也很前卫和强劲。

  推荐车型二: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5 2017款 Plus 40 TFSI 舒适型

  车型级别:2.0T 5门5座SUV

  指导价:47.09万元

  购车总价:47.09-11.35(优惠)+4.02(购置税)+0.9(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1(牌照服务费)=40.76万元

  购车价格:该车厂商指导价为47.09万元,目前在上海市场上有11.35万元的优惠。加上保险和车船税及服务费,实际的购买价格为40.76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首付193265元,月还款9916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奥迪Q5提供了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质保,维护保养的费用比较合理。首次保养里程为7500公里时进行,之后每10000公里或12个月进行一次保养。空调滤清器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而外置附加空调滤清器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根据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这种设计是为了更好的提升车内空气的质量;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

  车型卖点:

  新推出的奥迪Q5在2017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多种实用装备,对外观、内饰进行小幅优化,售价区间为39.96-51.92万元。在外观部分,新款奥迪Q5新增S line外观包、越野风格包作为全系标配,同时新增两种车身颜色:冰川蓝和探戈红,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诉求。

  与此同时,新款奥迪Q5在内饰品质上进一步优化,其中40 TFSI技术型及以上车型新增门扶手真皮包;40 TFSI动感型新增双色座椅+对比缝线;40 TFSI技术型和40 TFSI舒适型车型新增两种双色座椅:黑灰及黑红双色;此外,新款奥迪Q5在纯色座椅的基础上,还有25周年纪念版的红色安全带+红色对比缝线内饰供用户选择。

  在配置方面,新款奥迪Q5 40 TFSI豪华型增配自适巡航控制系统、自适应前大灯、行李厢间隔网、后排座椅加热等,以提升驾乘舒适性。40 TFSI动感型增配可自由切换“高效”、“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的驾驶模式选项,以及阻尼减震控制、动态转向系统等。在动力方面,这款车继续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0马力(169kW),在传动系统方面继续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点评:奥迪Q5是一汽奥迪旗下的中端SUV车型,这款车的外形设计以奥迪汽车的家族样式为主,整体面向于成熟、稳重,适合于多领域用车。厂商为Q5搭载的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在了奥迪多款车型当中,耐用度以及动力输出能力较有保障,同时这款车不论从功能性、安全性以及舒适性上也相比同级别竞争车型来说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