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十几万的SUV 经常被人误以为要30万!

来源:海哥说车 时间:2017-11-10 11:29编辑:王厅

  车不仅仅是一款交通工具,更是一种身份,一种象征,尤其豪车显的自己更有面子。

  车迷们买车时难免不知所措,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大众旗下的SUV大众途观。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但实际空间并不小,刚上市就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底盘沉稳大气,具有德国品牌风格,前大脸像“泪眼”的大灯,就让人爱不释手,不管是时尚感还是动感都深深震撼了心灵。

  途观官方指导价19.98-31.58万,实际价格略低一点,有三种变速箱供选择:一种手自一体,一种双离合,一种手动。排量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1.4T 1.8T 2.0T,不管哪种排量,都采用的是和绝大多数SUV相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优点是动力强劲,充沛,操作性比较有感觉,与其他SUV相比,动力也许更领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