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谍照曝光 家族式前脸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9 08:55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Santa Fe(国内为胜达)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与现代Kona车型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并采用8座布局。据外媒透露,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命名以区分现款的5座和7座版胜达。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在2019年推出。

  根据最新的谍照显示,全新一代胜达的前脸采用了与现代Kona相似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采用网格状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头灯方面,新车疑似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狭长的灯组内采用LED光源,下方灯组则采用竖型设计。

  车身侧面及尾部都覆盖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能看出新车在尾部有明显的加长。而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胜达将提供8座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灯组内同样使用LED光源。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2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和8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