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国产上市 现代全新胜达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9-14 09:09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近日,现代旗下中型SUV——全新一代胜达正式亮相,新车已于8月10日在海外完成首发。相比以往,全新胜达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向硬派SUV风格转变。而根据相关信息,新车预计在明年导入国产,并进入上市阶段,价格预计会定在20万级别。

  新车亮点

  ·方正的造型带来硬朗的气息

  ·类似新能源车型的内饰设计

  ·车内空间设计灵活

  ·或将主打混动动力总成

  ·预计明年国产上市

  硬朗设计一改以往

  新车采用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大范围的直线和方正的车身轮廓营造出硬派的基调,整体稍显复古气息。该车前脸配备长条形 LED 灯组,展现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展现出“H”字形的图案。

  前格栅采用上下双层设计,均采用了动感的黑色蜂窝状造型,前包围造型看上去非常厚重。

  新车采用了肌肉感分明的线条,最吸引眼球的是非常美观的悬浮车顶设计。配合突出的轮拱以及顶部黑色行李架,再加上造型时尚的多辐轮圈,让侧面在彰显硬派风格的同时不失时尚气息。

  车尾同样延续了方正的造型,尾灯位置相较一般车型相对较低,内部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排列成 "H" 形。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整体长度和轴距增加,前悬稍有降低,现代汽车表示该车一大主打特征将会是“大空间”,将为消费者“满足户外生活方式需求”而打造。

  同时亮相的还有全新胜达的改装版本,新车主要针对越野穿越性做了升级,换装了更结实的前保险杠,同时对于下包围也有一定的升级。在侧面,新车加入了越野轮胎和防脱圈的轮圈,并加入了功能更强的行李架以及D柱“小书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