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抢先实拍起亚全新福瑞迪 外观内饰大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5 10:08作者:徐文涛编辑:刘宁

  易车抢先实拍 现款福瑞迪其实诞生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作为一台踏实的家用代步车,凭借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合理的配置,以及较低的价格,颇受消费者的青睐。但紧凑家用车市场的竞争太过于激烈,随着对手们纷纷换代和新车型的加入,福瑞迪开始渐入疲态。

  不过起亚并未就此将它放弃,于是便带来了全新改款的福瑞迪,这次起亚不仅给了它最新的家族式外观和内饰,在整体品质上也大幅提升,看样子起亚还打算让它好好再战一场。

  家族语言 更年轻时尚

  全新福瑞迪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在颜值上的提升可谓惊艳,年轻时尚了不少,不过多条幅镀铬的虎啸式格栅还是为它保留一丝稳重,以展现它家用车的身份。

    材料设计升级 内饰更显精致

  内饰也是起亚现在的家族样式,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屏式设计,档次和科技兼具。此外车内细节也处理的很好,中控采用了类似金属网纹的银色饰板,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氛围,更讨年轻消费者的欢心。

    乘坐空间够用 储物灵活

  全新福瑞迪在车身尺寸上有所改动,车长相比现款要短了50mm,不过轴距维持一致,都为2650mm,所以车内乘坐空间还是能够得到保障。此外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随身物品都能够得到妥善存放。至于后备厢,内部十分平整,容积满足家用也无问题。

    发动机照旧 变速箱换装6AT

  动力上,全新福瑞迪延续了现款上的1.6L发动机,并且全系也仅有这一款动力,其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1Nm。发动机虽然未变,但变速箱进步明显,全新福瑞迪将会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总算是跟上了时代。

  总结:今年可谓是韩系相当难受的一年,因为“萨德”事件的发酵,使得销量大跌,起亚虽然推出了几款全新车型,但是总觉得没有get到市场的兴奋点,虽然略有起色,但效果有限。不过这次全新福瑞迪的出现或许可以扭转这个局势,毕竟家用A级车才是市场的真正主力。

  全新福瑞迪无论是在颜值、配置还是动力上,都进步明显,就目光所及的地方质感都有明显提升,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变化无疑都增加了这款车对他们的吸引力,如果能再有个比较实惠的价格,起亚起势很可能就有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