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抢先实拍起亚全新福瑞迪 外观内饰大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5 10:08作者:徐文涛编辑:刘宁

  易车抢先实拍 现款福瑞迪其实诞生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作为一台踏实的家用代步车,凭借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合理的配置,以及较低的价格,颇受消费者的青睐。但紧凑家用车市场的竞争太过于激烈,随着对手们纷纷换代和新车型的加入,福瑞迪开始渐入疲态。

  不过起亚并未就此将它放弃,于是便带来了全新改款的福瑞迪,这次起亚不仅给了它最新的家族式外观和内饰,在整体品质上也大幅提升,看样子起亚还打算让它好好再战一场。

  家族语言 更年轻时尚

  全新福瑞迪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在颜值上的提升可谓惊艳,年轻时尚了不少,不过多条幅镀铬的虎啸式格栅还是为它保留一丝稳重,以展现它家用车的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