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定位更亲民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4 07:1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内饰:档次感提升明显

  内饰方面的变化同样明显,全新设计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更多横向线条的加入扩展了视觉宽度,而镀铬饰条的运用则为新车增添了一丝豪华感。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与中控大屏的出现有效提升了车内氛围,这两项配置对于日常实用性的提升同样明显。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造型,不仅视觉效果相比老款有着明显提升,而且在左侧位置加入了多媒体功能按键,档次感与实用性均得到升级。

  双圆盘样式仪表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虽然在造型上比较传统,但在功能性上满足日常需求问题不大。新款车型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如油耗、胎压、虚拟雷达以及续航里程等丰富的车辆数据,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实用。

  全新瑞纳内饰最显著的提升就是增加了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除了视觉效果明显提升外,中控系统的功能也更为丰富。其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可以使用户通过包括普通话在内的六种语言,实现聊天、娱乐、导航、应用、支付、服务六大便利功能。同时,全新瑞纳还提供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USB接口等,整体看来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空调控制面板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布局,但是空调循环方式控制由老款的按键式改为了拨杆式,虽然使用上并不会带来任何不便,但视觉效果更为原始。

  方向盘左侧功能按键明显增加,可以看出全新瑞纳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在行车的大灯调节旋钮右侧,分别是后视镜电动调节、发动机自动启停与车身稳定系统控制按键,功能区位置设计较为合理,易于操作。

  全新瑞纳在售价明显下探的情况下,配置方面却有着相当明显的提升。如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系统、蓝牙电话等功能的增加,对于日常用车的实用性方面提升十分明显。这些配置的增加使得全新瑞纳延续了韩系车型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结合其更为实惠的售价,对消费者而言无疑更具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