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定位更亲民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4 07:1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空间:维持老款水平

  全新瑞纳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变化并不明显,虽然长度尺寸有所减少,但是对车内空间影响较大的轴距尺寸与老款车型相同。新车无论是在座椅造型还是乘坐空间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有没有太大变化,可以满足基本的家用需求。

  储物空间与乘坐空间一样,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区别不大,而新款车型的门把手位置相比老款有着明显加大,可以用来放置手机、钱包等体积不大的随身物品,而且位置较为顺手。

  后备厢表现中规中矩,受限于较为紧凑的车身尺寸,在小型车上想要一个容积比较可观的后备厢的确不太现实,但好在瑞纳的后备厢内空间较为规整,而且开口面积比较大,整体的实用性表现可以让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