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定位更亲民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4 07:1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在小型SUV持续火爆与紧凑型轿车售价下探的双重压力之下,国内小型车市场所面临的形势不可谓不严峻。这其中,定位介于自主品牌与德、日系合资品牌的韩系小型轿车所受到的冲击尤为明显。如今,为重新提振旗下小型车销量,北京现代推出了全新瑞纳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等方面相比老款有着明显突破,更是给出了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区间。这款全新的韩系小型轿车代表作与老款相比具体有着怎样的变化呢?此次新老车型对比,我们就来看看它究竟有哪些升级之处。

  售价:定位更为亲民

  全新瑞纳的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4.99-7.39万元,共计7款车型,依旧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与4挡自动变速箱。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瑞纳顶配车型1.4L 自动跃劲版7.39万元的售价与老款入门手动挡车型售价持平,性价比提升明显。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作为一款全新的小型轿车,2017款现代瑞纳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其大嘴式中网采用了倒梯形设计,网状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边框档次感提升明显,同时前大灯组设计也有明显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在外观配置上,2017款现代瑞纳相比老款车型提升明显,在售价更低的基础上,多出了全景天窗、铝合金轮圈、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前雾灯等实用配置,出色的配置水平正是韩系产品能够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