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定位更亲民 北京现代瑞纳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4 07:1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老款相比没有明显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5/1460mm,轴距为2570mm。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依旧非常流畅,虽然定位于小型轿车,但瑞纳的整体视觉效果并不会显得过于紧凑。

  新款车型采用了与老款规格相同的轮胎,但全新的轮圈造型更为时尚,视觉效果有一定提升。轮胎型号采用了锦湖品牌舒乐驰SA01+轮胎,主打静音和舒适,与瑞纳家用轿车的定位十分吻合。

  尾部造型相对较为平庸,整体设计没有太大亮点非常朴素。车尾整体更加短小,同时牌照框的位置由尾门下移至后保险杠,视觉效果更为简约。此外,新车依旧保留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