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辰发布新车规划 新款T70/T70X/T90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3 08:38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刚刚,启辰D60上市,售价6.98-11.18万元。发布会后的专访中,东风启辰汽车官方表示,品牌将会在2019年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此外T90很快也将会改款上市。

  两款跨界SUV T70/T70X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两车在车头和车尾等处进行了修改,且在动力上增加了1.4T动力选择。此外,T70X还将增配中控大屏。

  内饰方面,新款T70X的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原本只在高配车型出现的中控大屏被下放到了手动挡车型上,但自动空调等配置或仍将为高配车型专属。

现款T90

  新款启辰T70/T70X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而改款T90或将于年底正式上市。新能源方面,启辰将会在2019年集中投放多款新车,启辰表示在晨风等车型上积累了很多经验,未来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仍会走以纯电动为主的技术路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