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辰大V氢境正式上市 售价99.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6 12:4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相关媒体获悉,启辰汽车旗下紧凑型SUV——启辰大V氢境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9.8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了来自东风汽车的60kW燃料电池系统,续航里程500k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启辰大V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脸采用大尺寸开放式格栅设计,黑化的前脸搭配上方分体式的LED头灯组,看上去格外激进。同时相比燃油版车型,新车在前格栅两侧额外增加了网格状通风口,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整体效果较为平缓,看上去非常舒服,搭配下凹式的线条设计,使其具有一定的肌肉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6*1917*1621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LED尾灯,并在两侧还采用黑色的装饰件,营造出一定的运动化效果。此外,新车尾部的层次感较强,顶部还配备了扰流板,视觉效果饱满丰富。此外,新车尾部还配有专属氢舟H2-e标识,进一步体现身份特征。

  来到车内,新车整体采用了灰白双色的内饰搭配,并且物理按键较少,视觉效果非常素雅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新车内部采用了贯穿式双联屏设计,并具有多维迎宾模式、智能手机虚拟钥匙、启辰V-Link智联系统等智能化配置。

  动力方面,启辰大V氢境采用的是来自东风汽车的60kW燃料电池系统,储能电池为弗迪磷酸铁锂电池,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续航里程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