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想买合资品牌小型车?这几款值得关注

来源:蜗牛车志时间:2017-11-02 11:17编辑:王厅

  最近小编的闺蜜存了点小钱,不多不少也就八九万!然鹅,眼看双11就要来了,根据过去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套路,她知道如果不赶紧想个办法,这笔存款一定要上缴给马云爸爸!

  于是她灵机一动,决定先下手为强,给自己增添新宠!八九万,一个LV包包+一个香奈儿包包+Amani彩妆全系+一套YSL唇膏+一套海蓝之谜护肤品,没!有!了!但同时,八九万就可以成为有车一族,出行不用追公交挤地铁,来M痛经让不了坐还不用被老阿姨打,多划算啊!

  所以闺蜜天天追着我帮忙推荐车型,她的要求只要三个:第一,必须合资品牌;第二,不要烂大街的飞度;第三,小型车!OK,现在开始推荐啦!

  丰田致炫

  售价:6.98-10.88万

  凌厉动感的前脸设计,再选上一款亮眼的颜色,虽说不足以赚足回头率,但提高自身人气还是可以的!

  在空间方面,飞度和致炫两车的后排空间都相当舒适,能乘坐进三位1.80米的男士而不感到十分拥挤,并且后排地板中央也都很平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相当舒适的乘坐环境。

  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致炫的空间完全不用你担心,后排空间都相当舒适,乘坐三个一米八小哥哥都不会觉得拥挤,后地板中央也都很平坦,为后排乘客提供相当舒适的乘坐环境。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发动机启停技术,在这类小车中不常见的定速巡航功能也都有装载。

  而动力方面,致炫继续搭载1.3升与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的最大功率达到了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完成城市代步已经绰绰有余了。

  大众Polo

  售价::7.59-15.89万

  大众Polo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跟飞度一样被po到烂的一款车,经典的德系小型车。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虽然被广大车迷朋友指责其有套娃嫌疑,但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设计也经久耐看。圆润的车身也给人一种萌萌哒的感觉。

  空间上Polo就比较吃亏了,给单身女性适合不过,拖家带口就算了!

  动力方面搭载了1.4L/1.6L自然吸气引擎,动力非常枪金,百公里以内也很优秀。总之,城市通勤杠杠的!

  福特嘉年华

  售价:7.99-12.29万

  福特的嘉年华凭借它的“马丁脸”设计跻身进热门小型车的行列,侧面流线型的线条看上去有点跑车范,对于颜值控来说,它绝对是你考虑的对象之一。

  价格摆在那里,所以内饰上肯定略显不足,不过内部造型设计整体都非常运动,相信年轻消费者还是会被打动的。

  而操控上一定要提到的就是它的电子助力方向盘很轻,即使是女孩操作也不费力,指向精准的同时,底盘也非常扎实,平常过弯都非常有信心。

  动力方面,嘉年华在小型车内算是数一数二的。特别是顶配版1.0T发动机,简直就是小钢炮中的战斗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