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想买合资品牌小型车?这几款值得关注

来源:蜗牛车志时间:2017-11-02 11:17编辑:王厅

  最近小编的闺蜜存了点小钱,不多不少也就八九万!然鹅,眼看双11就要来了,根据过去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套路,她知道如果不赶紧想个办法,这笔存款一定要上缴给马云爸爸!

  于是她灵机一动,决定先下手为强,给自己增添新宠!八九万,一个LV包包+一个香奈儿包包+Amani彩妆全系+一套YSL唇膏+一套海蓝之谜护肤品,没!有!了!但同时,八九万就可以成为有车一族,出行不用追公交挤地铁,来M痛经让不了坐还不用被老阿姨打,多划算啊!

  所以闺蜜天天追着我帮忙推荐车型,她的要求只要三个:第一,必须合资品牌;第二,不要烂大街的飞度;第三,小型车!OK,现在开始推荐啦!

  丰田致炫

  售价:6.98-10.88万

  凌厉动感的前脸设计,再选上一款亮眼的颜色,虽说不足以赚足回头率,但提高自身人气还是可以的!

  在空间方面,飞度和致炫两车的后排空间都相当舒适,能乘坐进三位1.80米的男士而不感到十分拥挤,并且后排地板中央也都很平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相当舒适的乘坐环境。

  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致炫的空间完全不用你担心,后排空间都相当舒适,乘坐三个一米八小哥哥都不会觉得拥挤,后地板中央也都很平坦,为后排乘客提供相当舒适的乘坐环境。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发动机启停技术,在这类小车中不常见的定速巡航功能也都有装载。

  而动力方面,致炫继续搭载1.3升与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的最大功率达到了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完成城市代步已经绰绰有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