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大众POLO来了 配全液晶仪表盘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1-02 09:05编辑:刘嘉琪

  在小型车里大众POLO算是在这个领域的佼佼者了,圆润的外观再加上品牌的优势,受到了国内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大众POLO有个很强的竞争对手,就是本田飞度,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的飞度,非常省油,性价比极高。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大众必须推出POLO的新款车型与之抗衡。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新款大众POLO究竟有什么。

  眼前这台便是第六代大众POLO,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新车搭载了R-Line套件,有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头灯和进气格栅相连,一体式的设计占满了整个车头,这是大众这两年新的家族式风格,POLO自然也不例外。全新一代大众POLO可以选装全LED大灯,这点在小型车上还是很少见的,毕竟同级别车型能有氙气大灯,就已经很不错了。

  全新POLO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长,最重要的是轴距提升了94mm,数据上超越了飞度,令人期待。新车搭载了17英寸轮毂,样式挺动感,轮胎配备了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规格为215/45 R17。注意前包围侧面还有自动泊车探头,全新大众POLO的配置水平还是非常高的。

  车尾造型和现款相比区别不算很大,只是运用了更多线条,看着更加硬朗。尾灯造型从上窄下宽变为上宽下窄,内部结构也重新设计了,LED光源视觉效果很不错。R-Line套件还提供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不过两边都是装饰,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车底。

  全新一代大众POLO内饰是大众最新的样式,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整个T字区近乎一体式的设计看着非常现代,科技感非常强。方向盘是平底的,支持四向调节,手感也挺好。全新一代大众POLO在配置上的提升非常明显,ACC自适应巡航也有了。根据配置的不同,中控屏幕也会有6.5和8英寸两个尺寸,除了两个旋钮外,其余按键均为触摸式。屏幕的触控屏灵敏度和系统反应速度都不错。全液晶仪表盘预计会以选装形式出现,这是个拔高的配置,走在同级别前列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大众POLO搭载了1.0L、1.0T、1.5T、2.0T四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一代大众POLO一旦上市,感觉本田飞度真的拿不出什么能和它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