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东京车展:雷克萨斯RC F限量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26 08:59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GS F与RC F的十周年限量版(1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车型。两款车型在外观部分均有细节调整,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5.0L V8发动机。

  其中本次车展首发的RC F 10周年限量版采用了碳纤维增强塑料组件,包括前保险杠、侧翼子板以及侧裙。此外,该车还采用了独特的蓝色刹车卡钳。GS F同样采用磨砂灰车企配色,不过相比之下减少了碳纤维外饰件,整体造型没有过于夸张。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均没有调整,依然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51kW,最大扭矩5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