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质量好 20万内最值得看的合资中型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24 10:04编辑:王立银

  底盘调校:探界者更运动,柯迪亚克偏舒适

  两车的悬挂同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但调校的取向有所不同。探界者表现出不错的运动性,对侧倾的抑制程度很高,探界者后悬挂下摆臂采用冲压一体成型钢板,增加悬挂系统的整体性和滤震能力,对路面的细碎颠簸处理得比较到位,保证到一定的舒适性。柯迪亚克的底盘很有德系的厚重感,悬挂调校偏向舒适,对路面大小的颠簸都能化解,但也有不错的韧性,高速过弯提供的支撑也比较到位,能较好地抑制侧倾。

  总结

  对比下来,两车的特点也很清晰了,探界者配置丰富,动力操控无可挑剔,油耗低,定价亲民;柯迪亚克主打舒适,多了7座选择,有德系质感,不过定价还是有点偏高了,如果对7座和德系质感没有特别偏好的话,探界者似乎更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