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质量好 20万内最值得看的合资中型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24 10:04编辑:王立银

  配置:探界者优势明显

  首先看入门车型,探界者的指导价比柯迪亚克少了1.49万,然而探界者标配6安全气囊、ANC主动降噪、中控大屏、主动进气格栅,柯迪亚克的最低配车型才配两安全气囊确实有点不应该。

  而售价24.99万的探界者550T 自动四驱捍界版和售价24.89万的柯迪亚克TSI330 7座两驱豪华科技版相比,探界者已经是2.0T和四驱,柯迪亚克只是1.8T和两驱,而亮点配置方面探界者也比柯迪亚克多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安吉星等,跟探界者比性价比真是比不过。

  空间:柯迪亚克稍占优势

  从尺寸看,柯迪亚克在车宽、车长和轴距方面都占据优势,但从体验来看,探界者的空间表现并不差,不像2725mm轴距能达到的腿部空间,后排空间很宽裕,翘个二郎腿也不是问题。柯迪亚克有7座版本,不过第三排空间很局促,只能偶尔应急用,实用性并不高,而且很影响第二排的空间,7座车型的后排空间比不上探界者,5座车型的表现比探界者更好。

  动力:旗鼓相当

  从数据来看,探界者的1.5T车型跟柯迪亚克的1.8T车型动力相当,功率一样,柯迪亚克的扭矩更高,不过探界者有排量的优势,油耗表现比柯迪亚克优秀很多,而且不挑食,92号汽油就能满足,用车成本可以节省不少。

  2.0T车型探界者在功率和扭矩上都压过了柯迪亚克,动力很迅猛, 9AT变速箱表现细腻,换挡清晰合理,但柯迪亚克的峰值扭矩爆发区间更宽泛,双离合的换挡也很迅速,零百加速仅6.75秒,实力也不容小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