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质量好 20万内最值得看的合资中型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24 10:04编辑:王立银

  最近这段时间,教授身边盯上中型SUV的人士越来越多了,中型SUV尺寸大空间大,而且价格也越来越低,已经下探到紧凑级的水平,比如今年上市的探界者和柯迪亚克。

  虽然都是新军,但这两款SUV的来头并不小,探界者跟常年的合资SUV销量冠军别克昂科威同平台,在北美也是通用销量最好的一款SUV;柯迪亚克跟刚上市就加价的途观L同平台,三大件都是一样的。因此,两车未上市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恰好又是同时期上市,看下哪款更值得入手。

  外观:探界者时尚硬朗,柯迪亚克敦实厚重

  探界者的造型时尚大气,有美式SUV那种粗犷的肌肉感,进气格栅采用雪佛兰家族上下分开的设计,还有主动开闭功能,开眼角的大灯显得很锐利,车身的线条感很突出,还有雪佛兰独特的双车尾设计。

  柯迪亚克这个拗口的名字来源于阿拉斯加的柯迪亚克棕熊,一眼看过去的确有点像头大棕熊,车身整体敦实厚重,棱角分明,直瀑式的格栅和大灯连成一体让视觉效果显得很宽,车身比例很协调,这个外观是由布加迪威航的设计师操刀,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探界者更细腻、科技感更出色

  探界者的内饰很有设计感,应用了不少新元素,营造出比较运动的氛围,仪表台还加入了皮质包裹和缝线的设计,观感很不错,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也很好,档次感和科技感都营造得不错。

  柯迪亚克的内饰有着比较重的大众味,沉稳为主,但相比大众,柯迪亚克还是可以给人一点新鲜感,镶嵌的装饰板有不同的选择,做工也很严谨,但门板上大面积的塑料显得有点掉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