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什么豪华车 “特色”中级车你值得拥有

来源:车轮头条时间:2017-10-16 12:51作者:猛子编辑:王厅

   新君威

    指导价格:17.58万-27.99万

  就我个人而言,新君威是所有中级车中颜值最高的一位。通过上市后的反响也能看出,凭借着全新设计的风格打动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飞翼式的中网,双镰刀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俯冲的车身姿态,这一切使得整个前脸更具进攻性。

  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显示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这些配置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是极其重要的,他们对于手机与车机之间的互联是十分看重的。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也是一应俱全。

  配置以及空间并不是新君威的特长,别忘了,这车的标签可是运动型中级车,比起同为运动型中级车的蒙迪欧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在操控都要更胜一筹,这跟它的动力总成是分不开的。

  发动机分为两种,1.5T和2.0T,值得一提的是新君威匹配的是全新的9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带来的感受相当不错,换挡逻辑和换挡时的顿挫比起上一代可是要好上太多太多。当你深踩一脚油门时,变速箱对于油门开度非常敏感,它会非常积极的降档,响应速度很快,提速一气呵成,绝不拖泥带水。

    总结:

  迈腾凭借着夸张的后排空间以及行驶质感一直占据销量榜第一,同样有大众底子的速派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同样也吸引了一批消费者,而蒙迪欧凭借着更均衡的表现更是在中级车级别长久不衰,初来乍到的新君威凭借着最年轻的外观,最佳的运动性也一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