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什么豪华车 “特色”中级车你值得拥有

来源:车轮头条时间:2017-10-16 12:51作者:猛子编辑:王厅

  中级车市场一直是最火热的市场,各种车型琳琅满目,消费者经常不知道该选哪一个,小编今天就给您带来4款均衡有特色的车型。

     迈腾

   指导价格:18.99万-31.69万

  作为中级车的标杆,迈腾长期霸占着中级车销量榜的头把交椅,在上个月它又刚刚完成改款,改款后的新车外观上没有太多变化,主要对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还有很多配置下探到了低配的车型上,这对消费者的选购是个利好的消息。

  大众车内饰的风格一直是非常保守的,但是在做工上大众可是用尽了心思,处处都可以带来精致感和档次感,整个内饰都是有着极高品质的。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四车窗一键升降、车载蓝牙/电话、真皮座椅等配置,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后备箱脚步感应开启,除舒适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老板键、腰部支撑调节、手机互联等功能。

  全系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4T、1.8T和2.0T,变速箱为7速干式和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种。这套“T+D”的黄金动力组合响应很好,变速时的平顺度很高,深踩油门时降档反应很快而且很轻,几乎察觉不到任何振动,整个行驶的质感是相当相当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