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什么豪华车 “特色”中级车你值得拥有

来源:车轮头条时间:2017-10-16 12:51作者:猛子编辑:王厅

   蒙迪欧

  指导价格:17.98万-31.98万

  说起蒙迪欧,我就想到以前人们一直调侃的“蒙迪欧·马丁”。但是不管怎样,拥有一张“明星脸”的确可以使那些颜值控们为其一见倾情,外观的家族式风格依旧给人以运动的主观感受,散发出运动型中级车应有的活力。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膝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四车窗一键升降、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中高配车型会配备GPS导航、定位互动服务、8英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远程启动发动机等高科技配置。

  旋钮式的档把给蒙迪欧加了不少分,科技感提升了很多,从实用角度出发,使用起来更加便捷,而且还可以节省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汽油版本有两种,1.5T和2.0T,匹配6AT变速箱;蒙迪欧还推出了混动版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日常驾驶绝对够用,换挡动作也十分轻柔,但是在急加速时,油门响应不是很积极,降档有些犹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