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 这4款跨界SUV最适合年轻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6 10:57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SUV凭借宽敞的空间、良好的路况适应能力,逐渐成为中国家庭的购车首选。但是对于很多年轻人而言,很多SUV过于普通的造型设计实在难以符合他们的口味;此时,更加年轻运动的跨界SUV则成为了他们的购车首选,而在15万的价格区间,究竟有哪些跨界SUV符合这位网友的需求呢,且听砖叔一一道来。

  以十五万价格为上限,目前市场里能够选择的跨界SUV基本跑不出这四台了,除了帝豪GS的价格会相对更低一些,其他三款合资SUV也能在15万以内拿下中低配车型。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中流砥柱,吉利在SUV领域的表现可谓十分抢眼。而跨界SUV帝豪GS更是撑起了销量的大旗,帝豪GS外观运动,腿部空间以及NVH控制的也很不错,既拥有跨界SUV的运动,也兼顾了家用,同时也继承了自主品牌超高配置的优良传统,是一辆性价比很高的跨界SUV。唯一的缺陷就是1.3T发动机的低扭表现略弱,如果你能够接受,帝豪GS值得你的选择。

  如果说操控最为优秀的跨界SUV,非马自达CX-4莫属,CX-4继承了马自达优良的操控血统,同时创驰蓝天的发动机也让动力与油耗有了一个完美平衡。操控、配置以及低速动力表现都非常优异,唯一的不足当属表现差强人意的后排空间了。

  雷诺科雷嘉推出之后,很多媒体都将其称之为最美紧凑级SUV车型,极富视觉张力的雷诺家族式前脸赋予了车辆更多的运动气质。而在充斥着年轻动感的外观之下,科雷嘉的内饰更是深得年轻人喜爱,而与逍客相同平台打造,同样继承了日产的优良品质。优秀的配置、充足的空间,让它在年轻与家用中得到一个完美平衡。

  一直以来,日产都是家用的代表,逍客作为跨界SUV中最适合家用的,各方面都能拿到中等偏上的分数,很迎合国人中庸的品味,经历过数次改款换代,产品的实用性和可靠性较高。连续多年畅销也足以证明它的高品质,各方面也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既然选择跨界SUV车型,车主更多还是追求运动的年轻人,而科雷嘉不管是在价格、配置、外观还是动力上,都能满足你的一系列需求,如果考虑购买15万以内的跨界SUV车型,目前拥有不错折扣的雷诺科雷嘉值得你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