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 这几款合资SUV非常靠谱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7-10-16 09:48编辑:王立银

  现在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SUV时代,自主品牌SUV全面发力,占据了销量榜的大半江山,但预算充足的人建议还是选择合资品牌的SUV,虽然SUV近几年才火起来,但合资SUV的造车历史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无论是实用性还是可靠性,都已经有一定的时间积累。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5.98万

  CR-V被誉为车坛的常青树,诞生已经超过20年了,在全球一度是销量冠军,城市SUV也可以说是由CR-V开拓的,2017款的CR-V迎来了大改款,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动力总成,换上了冠道的1.5T和CVT,足有193匹马力,相当强劲,而外观上也可以一改旧款的驼背造型,细节上更加年轻,而内饰的质感和科技感营造上也有提升,空间和舒适性自不必多数,燃油经济性也是相当出色。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

  探界者作为一款中型SUV,尺寸上很有优势,但更有优势的是它的价格,再者探界者与别克昂科威同平台,属于表亲车型,品质上同样相当美系,扎实的底盘,丰厚的内饰用料以及强大的主动降噪技术,行驶品质相当出色,加上9AT的动力,这个价钱很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